没人知道我是谁

点到为止

【瀚冰】漫长假期(DAY2-1)

    瞎写 xia xie。名词解释:大雪纷飞,静谧别墅,两人围炉而坐,然后开始讨论案情。

    ps 前文指路 《漫长假期(DAY1)》

         脑洞来源指路 一个UJ的梦

         ZQSG的小甜饼指路 《秘密》    《直球》

 

    RPS预警!OOC预警!BUG预警!

    三观不正预警!!!!!!!!!

    听我一句劝,看到这里点叉出去还来得及,预警都写清楚了你还继续看,那就不要diss我!本篇不接受diss!

 

 

    DAY2

    

    我叫刘苏,是个明星助理,我现在特别想尖叫,因为我看到了一具尸体。

    啊啊啊啊啊啊——!

    这件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我的老板季肖冰接了一部……

    好的,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雪大概下了一整夜,早上起来的时候,窗外已经是一片银装素裹了。供暖系统还是时好时坏,屋里冷得不行,而且孙琳说像这么大的雪,公路可能要两天之后才能恢复通车,也就是说我们被困在了这座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别墅里。祸不单行,座机电话的线路显然是被大雪压跨了,根本打不出去。当然,这都不是最让人崩溃的,最让人崩溃的是,手机没有信号!!!孙琳表示以前下大雪的时候,信号塔出问题也是发生过的,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的各位,能不能贯彻一下习新特社会主义精神,把信号塔质量搞一搞,被困在这里还没有网,这群网瘾少年少女们还要不要活?

    我扯远了。

    总之整顿早饭都是在怨声载道中度过的,直到收拾盘子的时候,大家才注意到叶枫没有下楼吃饭,于是我被安排去叫他。讲道理,这事儿怎么也不应该轮到我去干吧,但是孙琳在厨房洗盘子,而成紫东和郑家奇丝毫不讲同事情谊,纷纷表示不管,我老板毕竟是个宽厚淳朴的大爷,不,哥哥,于是他叫我上去看看。

    我本来就想敲敲门,他要是不应,我就下去交差,但是我发现了奇怪的事情。叶枫的房门下面,有一大滩水渍,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我的脑海中福尔摩斯波洛马普尔埃勒里奎因金田一耕助明智小五郎江户川柯南……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了去……飞奔而过。于是我鬼使神差的转动了门把手,竟然没锁!

    然后,我就开始尖叫了。

 

    

    叶枫死了。

    “怎么回事!死人了?!”

    “他他他是被打死的吧?我们这里进贼了?!”

    “什么?你们这儿没有安保系统吗?!”

    “快报警啊!”

    “怎么报警啊!没有信号!就算报警,这么大雪,警察能来吗!”

    “……”

    季肖冰拨开堵在门口的众人,把刘苏拉到自己身后,然后在这一片乱哄哄的争吵中,一言不发的走进了叶枫的房间。

    “哎,老板!”刘苏拉了他一下,季肖冰回头拍拍她表示没事。

    “你跟石瑠待在一块儿去。”高瀚宇也跟了进来,低头小声嘱咐。

    叶枫的房间不大,四四方方,布局简单。进门正对着一扇窗子,窗前一张茶几两个沙发,算是一个会客区域,房间里侧就是床和衣柜,可以说是一览无遗。而叶枫就趴在会客区域和房门之间的空地上,后脑上有非常明显的血迹,房间内的摆设也都整整齐齐,而地上的那滩水渍,是从叶枫尸体下面淌出来的,季肖冰弯腰看了看,是一个热水袋,被压爆了。

    他从尸体旁绕了过去,到窗边看了一圈,又去翻了翻叶枫的行李,私人物品不多,主要是摄影设备,整齐的码在箱子里。

    高瀚宇跟在他身后,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不是贼。”季肖冰摇了摇头,指着窗子说:“从里面锁好的,没有被撬开的痕迹。”

    “如果不是贼的话……”高瀚宇若有所思的扫了众人一眼。

    “不是贼是谁啊!”徐筱影抓紧了自己的披肩,“窗子是锁了,但是他这门没锁啊!”

    “这他妈的算怎么回事!我来度个假,你们!你们这是什么破旅馆!”唐子城突然转身冲着孙琳吼起来,孙琳吓得退了好几步,徐筱影战战兢兢的拦着。

    “不对!要是真进了贼,那不就说明山路还能走!”唐子城反应过来,率先朝一楼跑去,用力推开了别墅大门,呼啸的北风夹着细碎的雪沫灌进大厅,瞬间把壁炉里的残火吹熄了。就当唐子城想要迈出大门的时候,却又硬生生的停住了脚步。门外宽阔平整的雪地上,一个脚印都没有,甚至看不出哪怕一丝被破坏的痕迹。

    但他不甘心,狠狠的踹了一脚大门,疯了一样冲了出去,冒着大风绕着别墅跑了一圈,雪地上,只留下了他一个人的脚印,当他喘着粗气的回到别墅门口,面对的是或冷漠或尴尬的眼神。徐筱影上前来扶他,被他一把推开,他似乎还觉得不解气,抓住门厅的衣架,狠狠的掼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老唐啊,我劝你冷静冷静啊,别总是那么大火气。”成紫东不屑的冷哼一声,好像整件事情与他无关:“冲着死物使劲算什么能耐。”

    “成紫东!别说的好像和你没关系似的!你现在也他妈的住在这个别墅里!”

    “你发火有用?你发火是能把大家变到山下去呢,还是能把警察变到山上来呢?”成紫东还是一副冷嘲热讽的嘴脸。

    “你!”

    “你们都少说两句吧!”徐筱影站在中间,把两人拦开,“你们有时间在这里吵,不如想想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季肖冰和高瀚宇跟在人群最后,看着他们从乱乱哄哄逐渐安静,最后变成一片死寂。

    根本没有人从外面进来,也没有人从这里出去,杀死叶枫的人,就在这个别墅里。

 

    

    高瀚宇有点儿懵。

    看到叶枫尸体的时候他是震惊的,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内心戏已经走了二百多场。更令他震惊的是,季肖冰竟然还能十分镇定的检查案发现场,并带领大家查看了每一个房间以确认没有外人进入,现在又组织所有人在客厅里集合,问起了不在场证明。这是什么神展开?高瀚宇有点恍惚,他们不是来拍照的吗?这个通告还包含破案这一项吗?

    即使这样,他仍然强作镇定、亦步亦趋的跟在季肖冰身后。

    “昨天谁最后一个见到的叶枫?”众人在客厅坐定,唐子城也终于冷静了下来,开始思考问题。

    “昨天吃过晚饭,大家就都上楼休息了嘛,叶枫也是和大家一起上楼的……”蓝树回答。

    “可是……为什么有人要杀叶枫啊?”随着孙琳发问,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成紫东和郑家奇身上。

    “哎哎哎!你们别看我啊!”成紫东叫起来,“我没有理由杀他啊!他一个小员工,我杀他干什么!”

    “不是你?你怎么证明不是你?这群人里面,就你们几个是同事,其他人和叶枫能有什么关系?”唐子城咄咄逼人。

    “唐子城,你这就没意思了。”成紫东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咱俩以前是有点儿过节,但那都是陈年旧事了,这都多少年过去了,你还翻旧账呢?你翻旧账也就算了,你别把什么脏水都往我身上泼!真没劲!”

    唐子城瞪了成紫东一眼,又把目光锁定在郑家奇身上,后者低着头,一言不发。

    “哎!郑家奇!你平时总和叶枫混在一块儿!你说说怎么回事!”成紫东伸腿踹了郑家奇一脚。

    “我我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昨天下午那么累,我晚上回去就睡了!我根本没见过他啊!”郑家奇焦急的替自己辩解。

    “这个屋里和叶枫认识的就你们俩,你们全都说不知道?”唐子城腾地站起身来,走到郑家奇面前,扯着他的衣领,徐筱影只好又去拦他。

    “我真不知道啊!我又没有杀他!”郑家奇的辩解中甚至带上了哭腔。

    季肖冰静静的看着这出闹剧,然后他注意到成紫东的目光盯着自己身后,他朝身后瞟了一眼,就看到刘苏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他问。

    “我……我昨天晚上……上楼的时候,看到郑家奇在叶枫的门口……”刘苏小声说道。

    “在他门口干什么?!”唐子城立刻松开了郑家奇,一个箭步窜到刘苏面前,刘苏缩了一下肩膀。

    “喂,唐老师,你冷静一点,小姑娘被你吓着了。”高瀚宇一直站在季肖冰坐着的单人沙发后面,此时他按了按季肖冰的肩膀,开了口。“刘苏,你接着说。”

    “我就看到郑家奇在敲门,但是叶枫一直不肯开门,然后,郑家奇就冲着里面说…说…你要是不开门,就小心点……”

    “小心什么?”

    “没了…我就听到这些,然后他就看到我了,就没再继续敲门了……”

    “几点钟的事?”

    “不到十点吧,就给你送热水之前。”

    “郑家奇,你怎么解释?”季肖冰问道。

    “我没有!我是敲了门了,但是他没开啊!他没开,我就走了啊!”

    “你为什么要找他?还有,你为什么威胁他?”季肖冰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目光锐利,语气平静。我X!高瀚宇默默的在心中感慨了一句脏话,展耀!

    “我没有威胁他!我就是找他谈点事情!他没开门,我就下楼了,你助理看到我下楼了!”

    季肖冰把目光投向刘苏。后者小心翼翼的说:“我是看到他下楼了,但是后来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

    “后来、后来我就到厨房拿了一个热水袋,然后就回房间了啊!”郑家奇急的脸色通红。

    孙琳闻言,点了点头,表示郑家奇确实在她那里拿了热水袋。

    “但是这也证明不了你没杀人啊,你可以回过头来再去找他。”唐子城显然不愿意放过唯一一个有嫌疑的人。

    “我、我、我是证明不了……”郑家奇呼吸越来越急,终于忍受不住跳了起来,“那你们也没有不在场证明啊!你们怎么证明自己没有杀人!就因为我和叶枫认识就是我杀的吗!”

    “我们没有办法判断他的死亡时间。”季肖冰的语气依旧十分平静。“而且,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确实没有不在场证明。”

    “你看!你们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死的,凭什么说是我杀的!没准我敲门的时候他就已经死了呢!”郑家奇终于变得理直气壮起来。

    “小季啊,我和老唐是有不在场证明的啊!我们两个整晚都在一起的!”徐筱影忙不迭的撇清自己。

    “其他人呢?”季肖冰环视客厅。刘苏和石瑠摇了摇头,成紫东嘟囔着与他无关,蓝树和孙琳不安的交换着眼神。他最后看向高瀚宇,说:“昨天晚上我……”

    “我也没有不在场证明。”高瀚宇突然打断了他。

    愣住的不仅是季肖冰,还有刘苏。高瀚宇仿佛看出了刘苏的心思,接着说:“昨天晚上我给冰哥送了点感冒药,然后就回屋了,再没出来。”

    季肖冰盯着高瀚宇,神情渐渐冷下来,说:“昨天晚上,我也没有不在场证明。”

 

   

    “什么都没有,房间里太干净了。”季肖冰戴着一副粉红色的橡胶手套,看上去特别可笑。

    他们又一次回到叶枫的房间,期望着能找到指向犯人的蛛丝马迹。叶枫后脑的伤口很明显,不用验尸,基本已经可以认为就是致命伤,但房间里没有凶器,或者说到处都是凶器。比如茶几上的水晶烟灰缸和电视柜上的黄铜雕像,都可以充当凶器,只是它们被擦拭得特别干净,毕竟这里没办法测试血液反应。

    叶枫尸体下面的被压坏了的热水袋又充当了什么角色呢?叶枫是拿着这个热水袋,被人从后面攻击的,所以他向前倒下的力量作用在热水袋上,才使得本来很结实的橡胶破裂。这是季肖冰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我、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孙琳突然说:“叶枫这个热水袋,不是我送上来的!我昨天晚上给大家送热水袋的时候,也敲了叶枫的门,但是没人应,我就冲里面喊了一句,让他觉得冷自己下楼去拿。”

    “那是几点钟的事?”

    “我不太记得了,十点以后了。”

    “我记得,好像是十点半吧。”蓝树说道:“琳琳给我送热水袋的时候,我睡着了,她敲门吵醒了我,没等我醒神去开门,她就走了,我那时候看了手机,十点半多一点。”

    “恩,对,蓝树和唐先生他们的房间都在三楼,所以我是最后送的。”

    “那不就说明,叶枫是在十点半之后死的吗?十点半之后没有不在场证明的人就都有嫌疑!”唐子城道。

    “那样的话,我和蓝树就算有不在场证明了吧!”孙琳站在门口,不太敢进来。“昨天晚上我送完热水袋就回房间了,不一会儿,蓝树就来找我,说太冷了,我们俩就一起睡的。”

    “恩,我昨晚被吵醒之后,下楼拿了热水袋,但是还是觉得冷,就干脆去找琳琳一起睡了。”

    “要是这样,咱们这里面,只有我和小影,还有孙琳、蓝树有不在场证明了。”唐子城道。

    “你不用得了便宜卖乖,你和徐筱影是夫妻,互相证明根本不算数!”成紫东急了。

    “算不算数你说了可不算!”

    眼看着两个人斗鸡一样又要掐到一块儿,徐筱影拦都拦不住,季肖冰说道:“成总,唐老师,我觉得吵架解决不了问题。”

    “那你能解决问题?你怎么解决问题?现在这儿死人了!你以为你演电视剧呢!”唐子城越发激动的调转了矛头,逼近季肖冰,伸手要去扯他的衣领。但手还没伸出去,就撞上了一堵墙。

    高瀚宇不动声色的挡在季肖冰前面,任由唐子城推了几下,纹丝不动:“唐老师,我也觉得你这么激动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唐子城放不下面子,梗着脖子和高瀚宇对峙。季肖冰却轻轻拍了拍高瀚宇的胳膊,四两拔千斤的把他推到一边儿。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应该明白一点,我们这里发生了杀人案,外面大雪封山,我们出不去,警察进不来,我们被困在这儿了,更关键的是,凶手也和我们一样被困在这儿了。我们不知道叶枫为什么会被杀,甚至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别人被杀,如果不想再出什么意外,那么现在只能由我们自己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唐子城终于泄了气,恹恹的后退了几步,靠到墙上。

    “如果大家认同我的观点,就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一说,没准儿会有什么线索。”季肖冰环视了一周,目光落到郑家奇身上:“你昨晚到底为什么去找叶枫?”

    “我、我真没、我就是找他有点儿私事儿!我真的什么也没干!”郑家奇显然没想到还会被问到,显得十分慌张。

    “我、我有话要说!”蓝树突然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打断了郑家奇的辩解,“昨天晚饭之前,我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听到了郑家奇和叶枫在吵架!”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蓝树身上。

    “我没有!”郑家奇连忙否认。

    “你有!”蓝树壮着胆子一口气说完:“你问叶枫要钱,他说没有,你就威胁他说如果不拿钱,你就要把以前的事情说出去!你们就吵起来了,然后叶枫就把你从房间里赶出来了!”

    “以前的事情,是指什么?”

    “没、没什么,就是工作上的一些事……”郑家奇目光躲躲闪闪,几次扫过成紫东,但后者明显故意忽略了他的目光。

    “你勒索叶枫?”季肖冰装作没看到成紫东的异样。

    “没有,我没有勒索他,我是问他借点钱,我最近投资失败了,手头有点紧,就问他借,是借,不是勒索!”

    “他有把柄在你手上?”

    “没有!就真的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我真的没杀人!”郑家奇的目光也不再躲闪,直接求救一样的看向成紫东。

    “季老师啊,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什么也解决不了。”一直躲避郑家奇目光的成紫东突然开口,“你看,你问了也问不出来什么。再者说了,你自己也没有不在场证明啊!你这么问大家,也不太合适是不是。我觉得吧,既然杀人凶手就在我们中间,我们呢最好各自回房间,锁好门,谁来也不给开,保护好自己等着山路重新通车就行了。有什么问题啊,等警察来问!”说完,率先起身从房间里离开。

    郑家奇更像是得了特赦一般,飞快的消失在走廊尽头。其他几人看了看成紫东和郑家奇的背影,又看了看季肖冰,也都陆陆续续离开。

    季肖冰叹了一口气,见刘苏和石瑠还傻站在门口,嘱咐道:“你们也回去吧,锁好门。我有点冷,下楼待会儿。”

 

    五

    “你怎么看?”季肖冰问正在鼓捣壁炉的高瀚宇,后者想把火烧得更旺一些,但遗憾的是只鼓捣出了一股股烟灰,呛得季肖冰想打人。

    “我不知道,我什么想法也没有,我到现在都是懵逼的状态。”高瀚宇终于放弃了折磨壁炉,一屁股坐在壁炉前的地毯上。

    “叶枫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人从后面打死的,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人会杀了自己。”季肖冰也挪到地毯上,和高瀚宇并排。“他死在沙发和门之间,你注意到没有,他头边有一小滩血迹非常完整,说明尸体没有被拖动过,这就意味着凶手一直处于沙发那个位置,叶枫能让这个人坐在沙发上,说明他和凶手认识,或者说凶手有很充分的理由,被叶枫让进了房间。并且,凶手行凶之后,整理过房间,屋里有两只杯子都被冲洗过,可能充当凶器的东西都被擦得干干净净,叶枫的私人物品非常整齐,凶手没有动过,或者说动了,但又恢复了原状,我更倾向于没有动过。还有一点,我并不认为单靠不在场证明就能锁定凶手,我们现在只能判断,叶枫是拿了热水袋,也就是十点半之后遇害的,但这点基本没用,从十点半到今天早饭,有将近十个小时的时间,这段时间里,大家都呆在各自的房间,无法互证,而且这座别墅的东西两侧都有楼梯,想要通过绕路避开别人,轻而易举。”

    “展大博士,那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杀人动机。”高瀚宇一脸痴汉的盯着季肖冰。

    “边儿去!”季肖冰给了他一手肘,让他自行体会。“到现在为止,有明确杀人动机的,只有郑家奇一个人,但如果他没说谎,向叶枫借钱的是他,威胁叶枫的也是他,为什么被杀的反而是叶枫呢?”

    “你有没有觉得,成紫东很奇怪。”高瀚宇若有所思,“郑家奇威胁叶枫的事情被说破之后,就一直在看成紫东,成紫东呢,又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他。我觉得吧,这里面嫌疑最大的,肯定还是成紫东和郑家奇,毕竟其他人都不认识叶枫。”

    “我觉得刘苏认识他们。”季肖冰盯着炉火,脸色阴晴不定。

    “什…什么意思?”

    “刘苏很反常。昨天刚下车的时候,她没有和成紫东打招呼,这不像她的性格,她平时会尽量和每一个可能对我发展有帮助的人搞好关系。昨天晚饭,蓝树他们聊八卦聊得那么开心,她一句话都没说,她平时出了名的话多。而且之后她就去帮孙琳刷盘子了,她不是要帮忙,她可不是会帮人刷盘子的人,她是想躲开我们当中的某个人。”

    “那,你怎么判断是成紫东他们,而不是别人?”

    “今天,唐子城说这里认识叶枫的只有两个人时候,成紫东很明显的看了刘苏一眼,我一开始以为,他是看出刘苏有话要说,但我现在想想,不是,有话要说的是他,但被刘苏抢了先。”

    “刘苏是你的助理哎,你啥都不知道?”

    “我的助理也不用政审啊,我怎么知道她都认识些什么人。”

    “她肯定不是光认识成紫东这么简单。”高瀚宇干脆拽了个沙发垫子,躺倒在了壁炉前面,四仰八叉,活像一只晒太阳的大狗。“这些人啊,真奇怪。唐子城和成紫东到底有什么过节?一副水火不容势不两立的架势。还有那个孙琳,成紫东好像对她很不屑,昨天孙琳出来接我们的时候,成紫东连个正眼都没给她。你说这是不是太巧了,这些人,就突然聚在一块儿了。”

    季肖冰忍住了去揉高瀚宇肚皮的冲动:“我觉得唐子城和徐筱影应该是有什么把柄落在成紫东手里了,你不是说成紫东是狗仔出身吗?”

    “哎你说这不会是什么真人秀节目吧?”高瀚宇说着就蹦起来要去找隐藏的摄影机,被季肖冰踹了一脚。

    “你赶紧坐下,你可真是想一出儿是一出儿。这要是真人秀,那道具也太写实了!”

    “我就是纳闷,你说这些人,怎么就这么巧,在大雪封山的这一天被困在同一幢别墅里,而且每个人好像都有故事。”

    “那你有故事吗?”季肖冰突然转头,眼神锋利仿佛直插高瀚宇的灵魂。

    “大爷你这什么表情!我能有什么故事!吓死我了你!”高瀚宇怔了怔,佯装害怕的抚着胸口,突然凑过来搂住季肖冰的肩,“我要是有故事,那也得是和你的故事!”

    “滚。”季肖冰嘴上这么说,但是并没有挣开高瀚宇的手臂。两个人就这样对着摇曳不定的炉火静默的坐着。直到季肖冰站起身,说:“烤的我都要干了,我要上楼敷面膜。”

    “大爷,不是你的风格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精致了!”

    “在我发现我既不会举铁也不会撩妹之后。”季肖冰转身要走,突然被高瀚宇抓住了右手。

    “你不害怕吗?”高瀚宇依旧盯着炉火,没有抬头,紧紧握着季肖冰的手不放。

    “害怕,但是没什么用,害怕解决不了问题。”

    “我一开始也挺害怕的,虽然我觉得我和这事儿没什么关系吧,但毕竟是真的有人死了。但是看到你,我好像又不那么害怕了。”

    “我有这么大魔力吗?”

    “你今天真的特别像展耀!”高瀚宇仰起头来,冲着季肖冰绽放了一个又温暖又傻气的微笑。

    “那白sir要是害怕的话,展博士会保护他的。”

    “那展博士先来保护保护我呗!”

    “白Sir,展博士先问你一个问题。”季肖冰就着手上的力道蹲下来,与高瀚宇平视,微笑着说:“你今天为什么说你没有不在场证明?”

    高瀚宇明显一愣,笑容渐渐消失。“不是,我就是觉得,还是不要让别人误会比较好……”

    “误会?”季肖冰还是笑着,但是笑意有点冷,高瀚宇在炉火边瑟瑟发抖。

    “成紫东啊,他不是狗仔吗!我怕他回去乱写!”

    “两个男人,还是好朋友,你觉得他会写什么?”季肖冰明显不信,“高瀚宇,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我没事情瞒着你!我有什么可瞒的,我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你了好吗?!再说了,我为什么怕别人误会你不知道吗?什么好朋友?谁和你是好朋友?凭什么你说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你瞎了还是我瞎了…”高瀚宇也不瑟瑟发抖了,反而连珠炮似的蹦出一串话,而后又顿住,自暴自弃的长出了一口气,仿佛被勒令不许出门遛弯的大型犬:“算了,你说是好朋友就好朋友吧。”

    “没事儿瞒着我就没事儿瞒着我呗,你别一副我怎么着你了的表情!”季肖冰哭笑不得,“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哪好我改还不行吗?”

    “你改什么啊!我不知道你哪好,我要是知道你哪好,我自己就改了!”高瀚宇平复了一下呼吸,注视着季肖冰的眼睛,更加用力的握着他的手:“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你和我讲戏的时候说,爱不需要理由,但爱会成为……”

    “得得得!高瀚宇,你打住。现在有人死了,尸体就躺在我们脑袋上面,你还有心思和我说戏?好,你要是这么入戏的话,白sir,不如你把案子破一下先!”季肖冰把手抽出来,头也不回的上楼去了,剩高瀚宇一个人坐在壁炉前,圈着自己的双腿,把脸深深埋进膝盖。

    有的时候,爱不需要理由,但爱会成为为对方出生入死的理由。

 

—TBC—



评论(22)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