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知道我是谁

点到为止

【瀚冰】漫长假期(DAY1)

  

  瞎写 xia xie。名词解释:这是一个人物是瀚冰,人设是瞳耀的胡扯。


    借了一个UJ的梦开了个脑洞,娱乐大家。

 

    RPS预警!OOC预警!BUG预警! 

    三观不正预警!!!三观不正预警!!!三观不正预警!!!

    听我一句劝,看到这里点叉出去还来得及,预警都写清楚了你还继续看,那就不要diss我!本篇不接受diss!

 

 

    DAY 1

    一

    我叫季肖冰,是个演员,我现在特别想尖叫,因为场面过于尴尬,无法发泄心中郁愤。

    大概两三年前,我接拍了一部描述香港特别行政区发小情的网剧,认识了高瀚宇,他是我剧里的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友。

    至少在一个小时前,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这次到H市,是因为接了一个双人拍摄通告,ZS杂志社的老总成紫东亲自给我打电话讲的企划案,虽然我和成紫东只有过一饭之缘,这个企划也实在是可有可无,而且大冬天拍雪景想想就觉得冷,但出于种种原因,我还是决定接了这个通告。

    哦对,双人拍摄的另外一个,就是高瀚宇。

    他似乎比我早到H市,几乎是我下飞机的瞬间就接到了他的电话,我怀疑他在我身边安排了眼线。于是,提议坐他的车前往拍摄地点的人是他,见了面却连招呼都不打的也是他,现在在车上一言不发的还是他!他的助理在开车,我的助理在昏昏欲睡,他在盯着窗外发呆,我呢?!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很尴尬吗?我只是一个想赶紧拍摄完毕顺便给自己放个假观赏一下山间雪景的无辜小猫咪,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但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预料到,这将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一个假期。

 

    二

    车子在盘山公路上开的很慢,毕竟是冬天,地上多少有些积雪。季肖冰偷瞟了一眼身边的人,后者和自己保持了在车子内部能保持的最远距离,正专心或者心不在焉的盯着车窗外的雪景。

    打破凝固的空气的是季肖冰坐在副驾驶的小助理,回身递给他一个保温杯,他接过来,尽量自然的问:“哎,你喝不喝热水?”

    “不喝。”高瀚宇头也不回,依旧盯着车窗外。

    “高老师,红枣枸杞茶,暖胃!”小助理帮了一句腔。

    “谢谢,我尝尝。”高瀚宇这才回过头来,接过了季肖冰手里的保温杯。

    季肖冰收回目光:“石瑠,你这车开的不错啊!”

    石瑠腼腆的笑了笑,她是高瀚宇的助理,那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堪称十项全能,经常被季肖冰拿出来教育自家助理。

    “石瑠姐是挺厉害的!要是换我,这盘山路,还是冬天,我可不敢开!”自己助理别的不会,帮腔可有一套了。

    不过好歹不那么尴尬了,季肖冰想。

    H市的F山是比较出名的一个风景区,每到夏季,游客云集,所以催生了很多度假山庄,零星的分布在广阔的山间,他们要去的正是这众多度假山庄中的一个。月亮湾别墅,是离得最远的一座度假山庄,因为坐落在山间一湾月牙形状的天然湖旁边而得名。

    车子终于下了公路,拐进一片平坦宽敞的区域,在漫山的白雪和一望无际的白桦林掩映下,一栋白墙红瓦的小洋楼就缓缓出现在四人面前。

    “哇!”下了车,季肖冰的小助理就开始大呼小叫,“太漂亮了!我从来没在冬天来过F山!怎么这么好看!”

    “季老师!高老师!你们可算来啦!”别墅中跑出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正是ZS杂志社的总编成紫东。这位大概是把每一个奢侈品品牌中LOGO最大的那件单品都收集全了,浑身上下全是LOGO晃瞎人眼。

    “成总,好久不见!”季肖冰放下手中的行李,向成紫东伸出手,后者紧紧握住,仿佛井冈山会师一样,摇起来没完。

    高瀚宇本来一反常态的没有和成紫东打招呼,这会儿却径直伸出手停在半空,仿佛在等着成紫东和他握手。成紫东连忙放了季肖冰,去和高瀚宇会师。

    “高老师,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拍,感谢啊!我这本来以为高老师不能来呢,您这真是给足了我面子了!”

    高瀚宇笑了笑,竟然没露牙,季肖冰觉得他状态非常可疑。

    “来来来,咱们也别在外面站着了,赶紧进屋暖和暖和。都准备好了,就等两位老师来了,咱们一会儿趁着光线好赶紧拍,这山上怪冷的!”成紫东似乎并没有注意高瀚宇的不客气,把几个人往屋里让,快到别墅门口,又迎出一个二十几岁、穿着围裙的女人来,成紫东介绍道:“这是这个度假山庄的小老板娘孙琳,咱们这两天就靠她照顾了!这是她爸爸的山庄,小姑娘学酒店管理的,回来继承家业……”成紫东絮絮叨叨的说着,却并没有给众人打招呼的时间,直接领着季肖冰和高瀚宇进了别墅,仿佛他才是这栋别墅的主人。

    孙琳跟在后面尴尬的笑了笑,帮石瑠她们提行李。

 

    别墅一共三层,装修得简单大方,一楼是客厅、厨房、餐厅和书房,客厅里竟然还有一个壁炉,此时炉火烧的正旺,整个大厅暖融融的。高瀚宇和季肖冰等人都被安排在了二层,ZS杂志社的造型师郑家奇早就把拍摄需要的服装放在二人各自的房间。

    此时,季肖冰的小助理一脸严肃认真的忙前忙后,把每一样东西按照他的习惯摆好,力求老板闭着眼睛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刘苏,这个衣服领子会不会太大了……”季肖冰拎起一件V领毛衣,他可不想在穿着这个在雪地里挨冻,“你去协调一下,看能不能换一件。刘苏!刘苏?”

    “啊?”刘苏沉浸在摆弄一堆洗漱用的瓶瓶罐罐中,后知后觉的抬起头,就看到怼在自己面前的大V领,于是问:“要穿件背心吗?”

    “谢谢,不用了,我要换衣服了。”季肖冰有点绝望。

    “哦哦,那老板你换衣服,我先回我房间收拾一下。”刘苏一路小跑消失在了绝望的老板面前。

    季肖冰换上毛衣,去卫生间照镜子,领子开得太低,露出了他一直戴着的项链,于是他决定把链子摘下来,却听到房门的响声。

    “你不是回房了吗,又怎么了?”

    “是我。”

    季肖冰听出是高瀚宇的声音,顺手把卫生间的门关上了。

    “不是,你照镜子关什么门啊?你什么我没见过啊!”

    “你来干嘛?”季肖冰小心翼翼把项链摘了,环视了一圈他的瓶瓶罐罐,没什么地方可放,于是干脆缠到手腕上,用袖子一遮。

    “我来看看你换没换完衣服,造型师催你去做造型。” 

    “我好了,走吧。”季肖冰从卫生间出来,抄了一件羽绒服。

    “你为什么会同意接这个通告?”高瀚宇没走,反而在沙发上坐下来,翻季肖冰带来的书。他穿了一件白色圆领厚毛衣,头发随意的散着,整个人看起来毛茸茸的,温暖又舒适。

    季肖冰突然就觉得可笑,他干脆坐下来,“那你为什么接这个通告?”

    “我公司那边本来是不想让我接的,但是我好久没见你了,你又不联系我,我还挺想你的。”高瀚宇捞了一个抱枕在怀里,往季肖冰那边蹭了蹭。

    “别瞎说,说的好像咱俩有事儿似的。”季肖冰正襟危坐开始上课,“成紫东那边联系我说你接了,我才同意的。而且你们公司不同意你接,那是为你好,任何时候都不要和同一个人过度捆绑,对你以后发展不好。”

    “你认识成紫东?”

    “以前饭局上见过,怎么了?我看你好像对他……”

    “没有,他就是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消息说我们在沟通第二季的事情,想借个风头,炒一炒,挺烦的,狗仔出身,嗅觉特别灵敏。不说这些,你第二季谈的怎么样了?”

    “还在协调,我后面档期有点满,不好说。”

    “哦……”高瀚宇若有所思的抱紧了抱枕,酝酿良久,问道:“那个,我半年前和你说的那个事情,你还记得不?”

    “半年前的事情我上哪记得去!赶紧收拾一下,一会儿拍不完了!”季肖冰率先站起来,又顺手把高瀚宇从沙发上强行拽了起来。

 

    工作人员有点少,郑家奇左手木梳右手粉底的站在雪地里待命,成紫东甚至亲自上手负责打光,但是拍摄还是进行得非常顺利,除了季肖冰觉得有点冷。

    “季老师,季老师,您再稍微放松一点,动作有点僵硬。”摄影师叶枫躲在镜头后面指手画脚。

    “我不是僵硬,我是真的要冻僵了……”季肖冰小声嘀咕着,调整了一下动作。高瀚宇伸手揽住他的肩膀,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这样很好,两位老师,眼神注意下!”叶枫疯了一样按快门。

    转换场景的间隙,刘苏跑过来把羽绒服往季肖冰身上套,可惜个头太矮,套不上去,季肖冰的手也冻得通红,拉了几次都没有穿好,高瀚宇一脸不耐烦的拉过季肖冰,连人带羽绒服一起圈进怀里,带着他往下一个拍摄地点走。

    “别闹!”季肖冰挣了挣,环视周围,发现石瑠不在。“石瑠呢?你不冷啊,她怎么不给你拿外套?”

    “谁像你那么弱不禁风啊!我这健身是白健的吗?”高瀚宇说着,伸手帮季肖冰挡开了头上的一根树枝。

    “你真不冷啊!叫刘苏回去给你拿衣服去!”

    “不用,我和你穿一件!”

    “滚滚滚!”

    “两位老师感情真好!”叶枫边调试设备,边搭腔。

    “那当然,这是我哥!”高瀚宇冲季肖冰挑挑眉,季肖冰笑笑,还没来得及理他,就听到身后传来成紫东的骂声:“你怎么搞的!你不趁着这个时候补妆你等什么呢!脑子怎么这么笨!”

    郑家奇拎着巨大的化妆箱,手足无措歪歪斜斜的跟在一边。季肖冰停下来站好,说道:“刚才忘了,走的太快了,小郑,你看我站这行吗?光线可以吗?”

    “不好意思啊,季老师。”郑家奇小声道着歉。

    “没事儿。”季肖冰笑笑。高瀚宇依然圈着他的肩膀,把羽绒服严严实实的裹在他身上,一点风都没漏。

    这边儿妆还没补完,那边成紫东又炸开了锅:“你还能干明白什么!调了半天了你调什么了!一群饭桶!”说着,恨不能用手里的打光板把叶枫拍在雪地里。

    在郑家奇表示他们老板脾气一直比较火爆并一再的道歉声中,季肖冰和高瀚宇交换了一个白眼。

    好吧,除了成紫东的暴脾气和季肖冰有点冷之外,拍摄进行得还是非常顺利的。

 

    三

    我叫蓝树,是个作家,我现在特别想尖叫,因为我看到了我的偶像——季肖冰。

    我真没想到我能亲眼见到他!土拨鼠尖叫!

    我从小在国外长大,这次回国来H市也是临时起意。H市是我的家乡,我的父母常常提起这里,他们总说这里的冬天特别美,雪比别处的要厚,要白,要纯净,所以我就趁着假期来这里为下一部小说采风。

    来之前,我还以为会有很多赏雪的游客,谁知道到了别墅一看,竟然只有我一个,再加上孙琳,一个挺热心的妹子,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度过了凄凄惨惨戚戚的一天。原来,H市的冬天是旅游淡季,像这种深山中的度假山庄都是夏天用来避暑的。不过傍晚时分,又来了一对中年夫妻,男的保养的不错,一身价值不菲的大衣,装模作样的拿了一根手杖,女的挺漂亮,又有气质,孙琳说是国内很红的影星,叫徐筱影,男的则是著名摄影师唐子城,这两位男才女貌,是圈子里出名的模范夫妻,于是我有幸和两位知名人士共度了一个充满娱乐圈八卦的美好夜晚。

    认识了大明星的兴奋劲儿还没过,今天就遇到了更让我开心的事情。一早上我就帮孙琳接待了ZS杂志社的三位客人,我知道这家杂志社,因为从事写作行业,对国内传媒圈子也算有点了解,这个杂志社旗下几个期刊,涵盖面还挺广,其中属娱乐周刊最畅销。孙琳说他们约了这里要给两个艺人拍雪景,我本来还纳闷是要拍谁,结果竟然是季肖冰和高瀚宇!

    你们一定想不出,我做了多大努力才让自己在季肖冰从车上下来的一瞬间保持住了做人的基本形态!

    季肖冰和高瀚宇是之前评价很高的一部网剧中的双男主,第一季播放之后有过短暂的一段营业期,这两人互动还挺甜的,我也是从那时起才关注季肖冰的,颜值高,演技好,特别完美!后来营业期过了,两个人解绑了,网剧的第二季也迟迟没有音信,我们这些粉丝还失落了一阵子。万万没想到,这两个人还能有一起拍照的一天!还被我赶上了!

    当我在北风呼啸的雪地里围观拍摄的时候,我感觉不到寒冷,我只感受到了偶像光辉的照耀!季哥哥为什么这么好看!高小奶为什么这么A!这俩人互动为什么这么甜!啊啊啊!搂肩了!对视了!我觉得这一趟回来的太值了!我相信幸运如我,必然马到成功,下面几部小说都不在话下!

    但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预料到,这将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一个假期。

 

    

    拍摄结束时,他们注意到了一直站在远处围观的一个女孩,通过她不断捂嘴捧心跺脚等一系列肢体动作,季肖冰猜测她可能是个粉丝,于是主动打了个招呼。这个叫蓝树的女孩更兴奋了,小心翼翼又满是期待的询问能不能签名合照,季肖冰答应只要让他现在回屋里烤火,别说是签名合照了,就是……

    然后就被打断了。

    “哟,这不是圈子里的模范夫妻吗!”走在后面的成紫东看到从山路上下来的两人,阴阳怪气道:“怎么,这么冷的天还这么有闲情逸致,都老夫老妻了,还挺有情趣。”

    “呵,成总不是也很有闲情逸致吗?”唐子城拎着个单反包,连个正眼都没给。

    “唐大摄影师这是什么态度,我好歹也算是你俩的媒人。”成紫东也不生气,反而转向徐筱影,语气轻佻道:“你这个老公不好伺候吧,脾气大的什么似的,你要是哪天受不了了,来和我说,我再给你介绍一个!”

    “成紫东!管好你那张嘴!”唐子城恨恨的扔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进了别墅,留下徐筱影和众人大眼瞪小眼。

    “我就说嘛,脾气还挺大!”成紫东丝毫没有尴尬,反而继续想和徐筱影说话。季肖冰拍了拍高瀚宇的背,两个人过去和徐筱影打招呼。

    “徐姐!”

    “啊!小季、瀚宇!”徐筱影仿佛看到了救命的稻草,“你们这是…来拍照?”

    “是啊,有个双人通告。”高瀚宇问:“徐姐,你们来度假啊?”

    “不是,老唐说这边雪景不错,来拍一拍,我也不懂,我就来陪他的。”

    “徐姐和唐老师还是这么恩爱啊!”

    徐筱影似乎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反应过来大家此时还站在门外,赶紧招呼着进屋去。成紫东一直没插上话,跟在后面,看不出表情。

 

    五

    鹅毛一样的大雪从太阳下山开始就下个没完。

    季肖冰倚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渐渐黑下来的天空由远及近逐渐吞噬了周围的白桦林,有点担心明天能否按照行程赶回市区。高瀚宇也走过来,靠在窗子的另一边,他没看窗外,反而盯着季肖冰。后者察觉到了对方的目光,在玻璃的反射中回望过去。客厅里燃着熊熊炉火,发出哔哔啵啵的响声,层层垂下的窗帘被映得影影绰绰,两个人就在这光影中,静静的听着雪花亲吻大地的声响,谁都没有说话。

    “高小奶,季老师,吃饭啦!”石瑠从餐厅过来招呼。

    “怎么回事,怎么又叫我高小奶!”高瀚宇抗议。

    “嘿嘿,你在季老师身边就会凸显出一种小奶狗的气质!”石瑠调侃他。

    “你是说季老师老?”高瀚宇拉季肖冰下水。

    “石瑠是说我成熟稳重!”季肖冰拒绝。

 

    十一个人的晚饭全是孙琳一个人准备的,不算丰盛,但是可口。

    晚饭过后,孙琳开了一瓶红酒,大家围在餐桌前聊天。说是聊天,更像是蓝树对徐筱影的专访。季肖冰和高瀚宇负责旁听,石瑠在和最后一块儿羊排搏斗,刘苏干脆跑去厨房帮孙琳洗盘子了,唐子城点了颗烟,吞云吐雾,成紫东装模作样的摇晃着红酒杯,叶枫和郑家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挨了骂,都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杵在椅子上。

    蓝树作为一个粉丝,兴致勃勃的打听着娱乐圈里的八卦,徐筱影好像挺喜欢这个小姑娘,和她讲了不少圈内秘辛。

    “三个女人一台戏嘛,我们那时候表面上都很好的,闺蜜呀姐妹呀,你不知道背地里她会说你什么啊!”

    “哎?!怎么这样!太幻灭了!我一直觉得她是那种很正派的人啊!”蓝树感慨道。

    “小妹妹,你还是太年轻!”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成紫东接茬道:“这个娱乐圈啊,就是这么回事,在这里面混,那你表面文章可得做好了。你就比如说吧,现在那些个炒作的模范CP,一会儿秀个恩爱,一会儿晒个幸福,一会儿又喂你一嘴狗粮的,你以为他们一个个都那么好?那都是做给你们这些小姑娘看的,背地里不知道脚踩几条船,多少龌龊事儿呢!”

    “呃……”蓝树尴尬的扫了一眼在座的各位,不知道该不该接话。

    “成紫东,你什么意思!”唐子城腾地站起来。

    “哟哟哟,唐大摄影师怎么还火了,我这不是给小姑娘科普科普嘛,我也没说什么啊!”

    “哼,你也不用在那指桑骂槐,你那些龌龊事儿啊最好都藏好了,小心哪天被科普出去。”唐子城冷笑着说完,直接掐灭了香烟,离席上楼,徐筱影和大家道了晚安,也赶紧跟着上楼去了。

    真是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季肖冰觉得自己尴尬癌都要犯了。上一次这么尴尬还是学猫叫的时候。好在大家也都不愿意在这尴尬的气氛中窒息而亡,纷纷互道晚安,各自回房。

 

    刘苏在厨房烧了热水,把枸杞红枣薏米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泡进了保温杯,顺手摸了一把暖气,“琳琳,我怎么觉得暖气有点凉啊?”

    孙琳放下手里的活,到设备间检查了一番,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供暖系统可能出问题了,一到下大雪就这样!这得专人来修!”

    “啊?那怎么办?”

    “原始方法呗!”孙琳翻箱倒柜的找出一个满是灰尘的纸箱子,里面满满的一箱子热水袋。“来来来,快烧水!”

    “这是什么骚操作啊……”刘苏的大枣掉了一地。

    两人忙活了一通,终于灌好了十一个圆滚滚的热水袋。

    “行了!你先拿你们的吧,剩下的我一会儿去送!”

    “哦,那你不要忙太晚啊,早点休息!”刘苏抱着四个热水袋和季老师的保温杯,烫的吱哇乱叫的上了楼。

    别墅的东西两侧都有楼梯,刘苏走的是靠近厨房的东楼梯,但是他们的房间在二楼西侧,于是她要抱着烫手的“山芋”穿过长长的走廊。刚到东侧楼梯口,就见郑家奇在敲叶枫的门,声音不大,但是很急促,边敲还边压低声音道:“叶枫,你赶紧出来!别装死!你要是不开门,你小心点儿……”

    郑家奇一见刘苏上楼,猛然顿住,眼神乱飘。刘苏赶紧说:“那个,供暖系统好像不太好使了,楼下有热水袋,你要不去拿一个?”

    “啊,好,谢谢!谢谢!”郑家奇慌乱的跑下楼去了。

    刘苏吐了吐舌头,继续抱着她的“山芋”赶路。路过成紫东的房间时,房门突然打开,差点把她拍在地上。刘苏吓得抱紧了“山芋”,后退了几步。从成紫东房间里出来的是石瑠,脸上阴云密布,明显来者不善。

    “石…石榴姐……”刘苏听到成紫东在房间里发出来一串猥琐的讥笑,然后门就被石瑠用力甩上了。

    刘苏颤颤巍巍的递出去两个“山芋”:“那个……热水袋…你和…”

    “谢谢!”没等刘苏说完,石瑠就拎着两个热水袋怒气冲冲的回了自己房间。

    “你…和高老师的……”刘苏觉得自己大概是接了什么游戏的通关任务,蹦一下没准儿会有蘑菇掉下来。她把奇怪的念头从脑袋里赶出去,终于来到了恶龙,并不是,来到了老板的房门口,敲门。

    这个任务显然是还没通关,因为出来开门的是高瀚宇。

 

    高瀚宇把保温杯塞给季肖冰,看着他把感冒药吞了,又把热水袋塞到季肖冰脚底下才算完事。

    “我药也吃了,你还在我这干嘛啊?”季肖冰被热水袋烫的缩了一下。

    “你没听刘苏说吗,供暖系统出毛病了,石瑠私藏了我的热水袋,我现在回去就等着冻死在屋里吧。”高瀚宇死皮赖脸的爬上床,去扯被子。

    “你去找石瑠要啊!” 季肖冰那哪能干呢,被子是多重要的装备啊!

    “这么晚了我怎么去敲一个小姑娘的门啊!”

    “那你这么晚了在我这也不合适啊!”

    “别说的好像咱俩有事儿似的!”高瀚宇终于靠着蛮力在床上抢到一席之地,舒舒服服的钻了进去。“外面雪还没停,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下山。”

    “可能够呛,这么大的雪,山路肯定走不了了。”季肖冰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着床头灯暖黄的光看书。

    “这样也挺好的,这儿这么安静,谁也进不来,我们也出不去,我想一辈子都呆在这,没人打扰。”高瀚宇侧过身,看着季肖冰的侧影。

    “你工作不要了,戏不拍了。”季肖冰的注意力集中在书上。

    “我说你,老干部一点儿都不浪漫!”高瀚宇撑起半边身子,把书抽了出来。

    “干嘛……你赶紧回屋吧好吗?”季肖冰无奈至极。

    “我和你说话呢,你就这么敷衍!”

    “啊好好好,你说,嗯,你接着说。”

    “你什么时候能确定接第二季啊?我都确定了,公司那边都签了,就等你这边确定档期了。”

    “你就要和我说这个?”季肖冰干脆也侧了侧身子,他倒要看看这小孩儿要干啥。“你最近接了那么多大IP,不够你拍啊,非等一部网剧。”

    “不一样,这个意义不一样。”高瀚宇难得正经,“我以前不喜欢演戏。我不是说演戏不好啊,只是我的初衷是舞台,演戏那个时候对我来说只是谋生手段,迫不得已,我自己还总把演戏放在梦想的对立面上,所以我特别特别反感演戏。”

    季肖冰静静的听着,没说话。

    “白羽瞳是我接到的一个网剧男一号,挺难得的,我什么经验也没有,还能接到一个男一号,挺难得的。”高瀚宇用力呼了一口气,“那是我第一次和一个角色相处那么长时间,我第一次走进一个人的内心,去想他所想,爱他所爱,去感受他,成为他。其实我特别感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能成为白羽瞳。”

    “你就是缺少经验,又没有系统的学过表演,入戏慢很正常,但你真的很有天赋,你适合演戏。”

    “我不是这个意思。”高瀚宇苦笑着摇了摇头,苦笑这种表情出现在他的脸上,实在太违和,季肖冰垂下了眼睛。高瀚宇接着说:“我真的觉得,我就是白羽瞳,感同身受那种。你还记不记得我给你看的那个粉丝剪的视频,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想你,我觉得、我觉得白羽瞳和展耀,就是我和你……”

    “你别想太多,没事儿,”季肖冰拍了拍高瀚宇的手臂,“以后习惯了就好,出戏需要一段时间,尤其是你这种没什么经验的,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这句话你半年前就和我说过了!”高瀚宇挥开了季肖冰的手,“你明明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不管你是什么意思,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季肖冰终于抬起头,与他对视。

    高瀚宇注视着季肖冰的眼睛,他看不出其中隐藏着什么情绪。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季肖冰脸上的线条格外的好看,他的目光就这样逡巡了一圈又一圈,然后慢慢压下身体,凑近了一些。

    他为什么不躲开?高瀚宇想。

    越凑越近,呼吸慢慢纠缠在一起。

    千万别躲开!高瀚宇祈祷。

    但他还是躲开了。

    季肖冰翻了个身,背对着高瀚宇,关了床头灯,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说道:“睡觉。”

    又搞砸了。高瀚宇想。

 

    DAY2

    一

    我叫刘苏,是个明星助理,我现在特别想尖叫,因为我看到了一具尸体。

    ……

 

      —TBC—



评论(41)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